江苏大学主页 | 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学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师范认证 制度建设
 
 
学生培养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本科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培养 > 本科生培养 > 培养方案 > 正文
  培养方案  专业介绍 |  培养方案 |  课程建设 |  教学成果 |
微电子科学与工程系举办新专业培养方案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5-21   浏览次数:

519日,微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在实践楼301举行了新专业培养方案研讨会,会议邀请了校教学督导专员冯军、学院各系正副主任参加,研讨会由副院长孙宏祥主持。

研讨会中,系主任徐晶首先详细介绍了微电子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办学思路、培养定位、培养模式及培养方案制定思路;系副主任陈明明与尚学府分别就培养方案内容进行了具体解析。

冯军督导专员从国家工程认证标准和江苏大学培养方案等方面要求,对微电子新专业的培养方案制定提出了指导意见,他指出,课程设置要围绕人才培养目标的需要,完善课程设置,突出特色。随后,与会教师就微电子新专业的培养方案进行了热烈深入的研讨,对专业核心课程与实验课程提出了具体建议。

通过此次研讨会,微电子专业培养方案得到进一步完善,课程设置更加合理,为微电子专业的本科生培养奠定了良好基础。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Copyright © 2020 phy.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70信箱 邮编:212013 电话:0511-88788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