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主页 | 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学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师范认证 制度建设
 
 
师范认证
政策文件
认证动态
认证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范认证 > 认证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师范认证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4-26   浏览次数:

4月23日下午,我院在物理301会议室召开物理学(师范)认证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潘金彪,常务副院长陈元平,副院长、副书记顾瑜婷,教授委员会主任许伯强,各系部主要负责人,以及部分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由于疫情防控原因,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展开。会议由陈元平主持。

117BBF

首先,陈元平表示,物理学(师范)认证工作是物理学专业办学的基础,与各位老师的事业和发展息息相关,要求大家按照认证要求,做好各项工作。同时,陈元平强调,行百里者半九十,越是最后关头,越要咬紧牙关,希望各位老师克服困难,保质保量地完成师范认证工作。

许伯强表示,物理学(师范)专业源自镇江师专,有着优良的历史传承,我们更要立足本职岗位,做好历史的接棒人,办好物理学(师范)专业。紧接着,物理系主任曹大威解读了师范认证接下来的工作重点具体任务安排。

最后,潘金彪对物电学院成立以来取得成绩以及全体老师对各项工作付出艰辛的努力表示感谢。同时,他也分享了一个工作心得和三个希望,他希望新学院一定要围绕“发展”,凝心聚力;围绕“目标”,争分夺秒;围绕“干事”,迎难而上。大家一切都要围绕发展,服务发展,服从发展,个人服从集体,形成合力,做一个无愧于学校、无愧于学院、无愧于集体、无愧于自己的物理人,争分夺秒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迎难而上,跑好“最后一公里”,早日实现学院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物电学院)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Copyright © 2020 phy.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70信箱 邮编:212013 电话:0511-88788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