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主页 | 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学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师范认证 制度建设
 
 
师范认证
政策文件
认证动态
认证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范认证 > 认证动态 > 正文
物理系开展物理学(师范)专业课程教学大纲修订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04-01   浏览次数:

327日,物理系在实践楼301开展物理学(师范)专业课程教学大纲修订研讨会。本次会议由物理系主任曹大威主持,数科院应用数学系主任宋晓平,物理实验中心主任徐晨光,物理系副主任吕翠红、戴海浪,物理系王正岭教授、徐媛媛副教授等相关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专业教学大纲的修订应按照学校文件和学院文件要求,紧扣人才培养计划,严格规范性和可行性审核。本次会议通过研讨再次修订完善各门课程与毕业要求指标点的支撑矩阵;依据毕业要求指标点,以学生学习该门课程应达到的知识技能、思想方法、情感价值观为导向,确定课程目标;依据课程目标,设计课程教学内容、教学方法、考核方式等。本次会议深入研讨了三种类型课程教学大纲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包括专业理论课《力学》、专业实验课《力学实验》、专业实践课《教育实习I》。


此次研讨会进一步完善了专业课程教学大学,确保课程目标能够合理对应毕业要求指标点,课程内容与教学方式能够有效实现课程目标,课程考核内容、方式与评分标准能够证明课程目标的达成情况,进一步完善和提升课堂教学质量。


    (物理系)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Copyright © 2020 phy.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70信箱 邮编:212013 电话:0511-88788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