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主页 | 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学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师范认证 制度建设
 
 
师范认证
政策文件
认证动态
认证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范认证 > 认证动态 > 正文
物理系组织开展物理学(师范)专业认证自评报告研讨
发布日期:2022-03-30   浏览次数:

为推进师范认证工作,325日,物理系组织物理学(师范)专业认证自评报告研讨,物电学院常务副院长陈元平,物理系主任曹大威、副主任吕翠红、副主任戴海浪,微电子系副主任陈明明、副主任尚学府,以及物理系老师俞笑竹和微电子系老师刘圆参加了讨论。研讨会由曹大威主持。

讨论会上,根据省评估院关于物理学(师范)专业认证申请材料的初审意见,尚学府和陈明明分别详细介绍了自评报告第一部“培养目标”和第二部分“毕业要求”的修改情况以及附件材料收集情况,并对重点、难点进行了说明,大家进行了热烈研讨。

最后,陈元平对自评报告第一部和第二部分的修改进行了肯定和补充,要求物理系以师范专业认证为契机,加强专业建设,落实“持续改进”,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并对师范认证工作的推进做了要求和部署。



(物理系)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Copyright © 2020 phy.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70信箱 邮编:212013 电话:0511-88788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