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主页 | 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学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师范认证 制度建设
 
 
师范认证
政策文件
认证动态
认证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范认证 > 认证动态 > 正文
物理系开展中学物理案例库建设与论证会暨专业培养方案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03-23   浏览次数:

322日,物理系在实践楼301召开中学物理案例库建设与论证会暨专业培养方案研讨会。本次会议由物理系主任曹大威主持,邀请校教学督导组组长韩广才、校教学督导专员冯军、数科院应用数学系主任宋晓平参加了研讨论证,大学物理教学部及物理系相关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未来学堂详细介绍了案例库的情况,包括教学文案库、微课示范库、教学案例库、动画及仿真教具库、教学素材库、教师职业考试、教师专业发展等。随后,论证专家就课堂实录视频质量、教师资质、案例库特色报告、课堂实录评价反思、教资考试模拟面试、版权等相关问题与未来学堂相关人员进行了交流。

最后,针对省评估院关于物理学(师范)专业认证申请材料的初审意见,与会专家针对物理学(师范)专业培养方案进行了研讨。此次研讨会进一步完善了专业培养方案,物理系将以师范专业认证为契机,加强专业建设,落实持续改进,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物理系)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Copyright © 2020 phy.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70信箱 邮编:212013 电话:0511-88788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