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主页 | 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学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师范认证 制度建设
 
 
师范认证
政策文件
认证动态
认证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范认证 > 认证动态 > 正文
喜报!我院师范生在江苏省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022-03-09   浏览次数:

近日,第十届江苏省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成绩揭晓,物电学院18级物理学(师范)专业仇昕宇同学荣获一等奖,于瑜同学荣获三等奖。仇昕宇同时被推荐参加第三届长三角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

江苏省师范生基本功大赛由省教育厅主办,省教师教育专业指导委员会承办,是针对师范生一项重要赛事。第十届江苏省教学基本功大赛中学理科组比赛于2022年1月初在南通大学举行,比赛内容包括基础知识与应用、通用技能(钢笔字和粉笔字的书写、口语表达、模拟授课与课件制作)、专业技能(实验技能比赛)。

近年来,物电学院高度重视师范生的教学技能培养,已经形成了较成熟的师范生技能培训体系,学院按年级分层定期举办各类师范技能竞赛及师范技能辅导等专项实训,切实做到以赛促练、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物电学院学子在本次省师范生基本功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充分展示了我院师范生的良好专业素养,为日后走上讲台积累了宝贵的实战经验,也为我院向江苏省基础教育领域输送优质物理教师提供了可靠条件。

                                        (物理系)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Copyright © 2020 phy.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70信箱 邮编:212013 电话:0511-88788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