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主页 | 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学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师范认证 制度建设
 
 
师范认证
政策文件
认证动态
认证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范认证 > 认证动态 > 正文
物电学院召开物理学(师范)专业认证专家指导会
发布日期:2021-10-14   浏览次数:

为推进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做好专业对标建设,10月10日上午,物电学院在物理楼301会议室召开物理学(师范专业认证专家指导会。教育部师范专业认证专家傅康生和李宏荣教授受邀前来指导,学院党委书记潘金彪常务副院长陈元平、教务处督导冯军和各系部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元平主持。

会上,物理系主任曹大威汇报了物理学(师范)专业二级认证的准备情况以及自评报告撰写进展。两位专家对照师范专业认证学生中心、成果导向、持续改进”的核心理念以及“一践行三学会”的认证标准,围绕自评报告的撰写要领和注意事项进行指导;并对自评报告的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与教学、合作与实践、师资队伍、支持条件、质量保证、学生发展等8个一级指标进行了详细点评,说明了指标内涵、考查要点以及佐证材料的准备等注意事项。与会教师还培养目标、课程目标达成度的测量等存疑问题咨询了现场专家进行了热烈讨论。

最后,陈元平对两位专家在百忙之中前来指导表示感谢。他表示,傅教授和李教授作为师范专业认证专家,讲解内容翔实、理念先进、案例丰富,有极强的针对性,对深刻把握师范专业认证内涵,更好地推进物理学(师范专业认证准备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他要求每一位教师都要发挥主动性和积极性,认真做好专业认证准备工作,以师范专业认证指标为改革方向,加强本科教学内涵建设,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物电学院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Copyright © 2020 phy.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70信箱 邮编:212013 电话:0511-88788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