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主页 | 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学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师范认证 制度建设
 
 
师范认证
政策文件
认证动态
认证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范认证 > 认证动态 > 正文
物电学院召开物理(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9-30   浏览次数:

促进物理(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有序开展,根据省教育厅关于2021年师范类专业认证申请通知安排,9月29日物电学院在物理楼301会议室召开认证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潘金彪,常务副院长陈元平,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顾瑜婷,学院党政办主任及各系部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元平主持。

会上,物理系主任曹大威汇报了专业认证工作的开展情况、下一步计划及目前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陈元平肯定了前一阶段师范认证工作,并提出工作推进思路,一是认证各重要环节需进一步细化做到责任到人,梳理出自评报告存在的问题及时解决。二是对教师技能训练、达成度计算、公共课教学大纲编写等工作要抓紧安排布置。三是要多走多看,借鉴和吸收其他高校认证的经验,找出差距和短板,及早整改。四要以认证工作为突破口,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促进专业、课程、教材建设,促进教师专业能力提升,推动学院教育教学改革稳步发展。

潘金彪强调,一成立相应的工作组,细化工作职责,抓好具体落实二要对照要求制定工作进度表,尽快完成相关汇报材料和自评报告的修改、完善,准备好各类支撑材料学院各分管领导、各部门必须协调配合,上下联动,确保认证工作有序开展,最终取得预期成绩。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Copyright © 2020 phy.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70信箱 邮编:212013 电话:0511-88788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