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主页 | 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学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师范认证 制度建设
 
 
师范认证
政策文件
认证动态
认证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范认证 > 认证动态 > 正文
物理师范生技能大赛——2020级“三字一话”决赛
发布日期:2021-07-03   浏览次数:

72日上午930分,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第一届师范生技能大赛——2020三字一话决赛在三山楼304教室如期举行。2020级师范生学生经过各技能小组的前期考核和选拔,共有42名同学进入到决赛环节。物理系副主任俞笑竹主持比赛,并邀请教师教育学院郑可春教授、石梦老师,大学物理教学部副主任张培培,物理系戴海浪副研究员担任评委。2020级全体师范生观摩了比赛。

比赛分为两个环节,首先是钢笔字、粉笔字比赛,然后进行演讲比赛。同学们在比赛中很好地展示了日常三字一话训练的成果。

经评委现场评审,粉笔字比赛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钢笔字比赛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4名。演讲比赛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7名,优秀奖3名。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Copyright © 2020 phy.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70信箱 邮编:212013 电话:0511-88788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