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主页 | 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学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师范认证 制度建设
 
 
师范认证
政策文件
认证动态
认证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范认证 > 认证动态 > 正文
物电学院成功举行师范专业认证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4-29   浏览次数:

为了扎实推进物电学院的师范认证工作,深入学习师范专业的认证理念与标准。428日下午,在实践楼301会议室,物电学院邀请了数科院数学与应用数学系宋晓平主任开展题为师范类专业认证关键点解读的培训会,物理系全体教师,物电学院全体系主任参加了此次培训会,会议由副院长孙宏祥主持。

在培训会上,宋晓平主任详细解读了认证关键环节与重点难点,尤其是对人才培养目标的制定、毕业要求的达成情况评价、课程体系的支撑设计和持续改进的运用评价等进行了深入指导,切实为我院物理学(师范)专业认证理清了思路、进一步指明了改进方向。

通过此次培训的开展,全院教师对师范专业认证的新理念、新标准有了全面深刻的认识,为物电学院顺利开展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Copyright © 2020 phy.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70信箱 邮编:212013 电话:0511-88788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