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主页 | 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学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师范认证 制度建设
 
 
师范认证
政策文件
认证动态
认证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范认证 > 认证动态 > 正文
物电学院赴淮阴师范学院开展师范专业认证调研
发布日期:2021-05-02   浏览次数:

为高质量推进物理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430日,物理系主任曹大威率队赴淮阴师范学院调研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淮阴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电气工程学院院长陈贵宾、副院长李清波、副院长孙红兵等人接待调研组一行。

调研会上,陈贵宾首先介绍了物理与电子电气学院的基本情况,就认证的理念、思路和方法进行了介绍。教学副院长李清波围绕专业认证的基本流程、认证佐证材料的准备、认证过程中的常见问题、认证过程中各部门的分工配合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双方就师范专业认证标准制定、评审程序、培养目标制定、实践教学、毕业生就业指导等问题进行深度交流。

调研组一行通过座谈、实地参观等方式全面、详细了解了淮师物理师范专业的基本办学情况,并就专业认证中涉及的组织机构、工作流程、基地建设、技能训练、实践实训室建设等核心关键问题与相关负责人及教师进行了深度交流,就专业认证准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困惑进行了现场咨询。此次调研对接下来的专业认证准备工作提供了很多启发和参考,淮阴师范学院在专业认证工作思路、组织架构、技能训练以及基地建设等方面特色尤为鲜明,为此将借鉴这些经验,扎实推进我院的师范专业认证工作。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Copyright © 2020 phy.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70信箱 邮编:212013 电话:0511-88788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