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主页 | 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学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师范认证 制度建设
 
 
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党风廉政
理论学习
工会工作
关工委工作
关工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关工委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组织机构 |  制度文件 |  工作平台 |  工作动态 |
物电学院召开2023年关工委工作总结会
发布日期:2023-12-18   浏览次数:

1215日,物电学院在物理楼301召开2023年关工委工作总结会,校关工委常务委员韩广才莅临指导。院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潘金彪,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顾瑜婷,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许伯强,以及院关工委委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潘金彪主持。

会上,潘金彪代表学院关工委汇报了2023年关工委工作开展情况、特色亮点和取得成效,介绍了学院关工委优质化建设考核指标完成情况,并向关工委老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与会同志对关工委工作进行了热烈交流讨论,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发挥好传帮带作用,用心培育好学院的青年教师和青年学生。

韩广才对物电学院2023度的关工委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今后如何进一步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一是积极引导参与关工委工作的老同志主动学习,了解国家、学校最新的形势与政策,不落伍于新的时代;二是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配合,主动作为的工作定位,不断发挥好关工委老同志配合补充的作用;三是广泛动员老同志参与到关心下一代工作中,把老同志们的积极性引导好、发挥好、保护好;四是关工委工作要因地制宜、形式多样、务实求效,发挥好老同志的优势,帮助青年师生成长成才。

今后,物电学院关工委将强化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让制度更加成熟,让服务更有质量,让青年师生更有获得感,在服务大局中提升水平,在推动发展中提质增效,谱写关工委优质化建设新篇章。


(物电学院)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Copyright © 2020 phy.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70信箱 邮编:212013 电话:0511-88788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