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主页 | 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学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师范认证 制度建设
 
 
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党风廉政
理论学习
工会工作
关工委工作
关工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关工委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组织机构 |  制度文件 |  工作平台 |  工作动态 |
物电学院关工委举办2023级新生保暖内衣发放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11   浏览次数:

为了切实解决学生生活困难,保障学生安全过冬、温暖过冬,提升同学们的幸福感,128日,物电学院在物理楼开展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送温暖活动。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许伯强、院团委副书记叶青、辅导员刘振、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许伯强老师与受助新生热切交谈。许老师讲述了自己当年的求学经历,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积极生活、敢于并善于提升自己。受助新生针对自己在学业规划和专业发展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向许老师请教,许老师一一解答,同学们备受鼓舞,现场氛围轻松而温馨。

学院关工委高度重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力求把学生的事办细办好,把温暖及时送到学生的心坎上。谈心谈话后,关工委老师将保暖内衣送到同学手中,并叮嘱同学们在即将考试的复习月里要注意保暖、注意休息,以最好的状态迎接大学的第一次检验。受助同学纷纷表示,这一份冬衣让他们感到倍受关爱,也倍感温暖,他们将会带着这份温暖努力拼搏、完成学业。

本次“暖冬”活动的成功举办,是学院进行精准资助的有力体现,学院将物质关怀与精神关怀结合,全面提升了资助育人水平。

(物电学院)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Copyright © 2020 phy.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70信箱 邮编:212013 电话:0511-88788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