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主页 | 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学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师范认证 制度建设
 
 
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党风廉政
理论学习
工会工作
关工委工作
关工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关工委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组织机构 |  制度文件 |  工作平台 |  工作动态 |
物电学院举办重阳节座谈会暨退休教师荣休仪式
发布日期:2023-10-24   浏览次数:

1023日下午,物电学院在物理楼301举办主题为欢度重阳佳节 共话发展新篇的重阳节座谈会暨退休教师荣休仪式。4位退休教师代表应邀参加座谈。院党委书记潘金彪,院长陈元平,副院长孙宏祥,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顾瑜婷出席会议,同时参加座谈的还有分工会主席、系部负责人及院办教师。会议由潘金彪主持。

潘金彪首先汇报了学院成立以来取得的重要荣誉。陈元平在欢迎词中向各位老教师表达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感谢老教师们为学院发展作出的贡献,他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并邀请老教师们常回来看看,为青年教师成长作指导。

老教师们对学院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赞扬,并提出了自己的思考和建议,大家表示,在重阳节能够收到来自学院的慰问和祝福,倍感温暖、幸福,今后将继续关注学院发展,在学院有需要的时候积极贡献智慧。

会议最后,学院领导为4位退休教师代表举行了简短温馨的荣休仪式并合影留念。

潘金彪在总结中指出,老教师们用辛勤劳动助力学院不断发展、壮大,他代表学院再次表达对老教师的感谢,同时,恳请各位老师今后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工作,充分发挥余热,共同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物电学院)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Copyright © 2020 phy.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70信箱 邮编:212013 电话:0511-88788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