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主页 | 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学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师范认证 制度建设
 
 
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党风廉政
理论学习
工会工作
关工委工作
关工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关工委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组织机构 |  制度文件 |  工作平台 |  工作动态 |
物电学院关工委参与讨论学院博士点建设
发布日期:2023-06-19   浏览次数:

近日,物电学院在第三报告厅召2023博士点建设讨论会,原江苏大学校长颜晓红、相关院领导、院关工委老师以及博士点建设各方向骨干教师参加会议。

讨论会上,院长陈元平作了2023物理学博士点申报建设基本情况及规划的报告。报告从物理学科点基本情况、主要差距与建设对策等方面作了介绍。

颜晓红听取了学院目前申博工作介绍,并就当前申博工作中学位点需求性、人才队伍建设的有效性和代表性、优秀成果的遴选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修改建议。

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许伯强就申博工作中出现的疑难、困惑等问题与参会人员一起进行了讨论,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本次会议既是对过去申博工作的总结会,也是新一轮博士点申报的启动会,对学院持续加强博士点条件建设,谋划部署申报工作起到重要的指导作用。

(物电学院)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Copyright © 2020 phy.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70信箱 邮编:212013 电话:0511-88788056